埃尔梅茶

二次元挖坑不填写手,会一点画画

综火影-不止梦里一瞬息(四)

(四)村中小霸王

注意:1、前期主体为火影,文体为直播观影体,[]为主播对话或剧情文本,【】为弹幕。主播阿凉和阿弥并非主角,只是视角提供者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 2、原创双主角,描写属于他们的宇智波和千手的故事,两人有感情线。作者喜欢埋伏笔,可能会有点谜语人。人设后面单独一章会放,但是根据剧情推进会有情报解锁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 3、修改了部分时间线,双主角初始时间线为木叶刚建立时期。后期会有别的时间线,就当作原著平行世界来看吧!尽量不崩人设,但对人物有自己的见解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 4、作者是宇智波和千手的激推,无脑吹这两族,特别喜欢吹主角!


游戏终于进入了战斗教程,教了“平A”“格挡”“幻术”“忍术”“忍具”等按键的使用。阿弥在教程界面试了几个连招后,信心满满地做好了塔塔开的准备。

而阿凉则仔细地检查了一下“忍具”和“补给”,发现千手和也这个角色只有两把苦无、两枚手里剑和一瓶补血药剂(小)。而宇智波月岛这个角色有八枚手里剑、两个烟雾弹和一卷钢丝。

很符合角色特色的配置。

    

【弥崽已经做好挨打的准备了。】

【前面的怎么说,主播操作很烂吗?】

【第一场战斗——暴打熊孩子村中称大王,妙啊!】

【还是凉崽比较细心,不然弥崽绝对赤手空拳就上了!】

[为了提升自己的游戏水平,我开播前还特训了一段时间。]阿弥如是说道:[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弱小的我了!]

 

【哦~是吗,我不信!】

【我也不信。】

【不相信+10086】

 [我这把要是拿不到S,我就直播吃十个柠檬!]在弹幕的刺激下,阿弥立下了她很快就会后悔的豪言壮誓。

[是她打的赌,与我无瓜!]阿凉立马摇头,想与自家傻妹妹撇清关系,结果被生气的阿弥捶了一拳头。

 

阿弥操作着宇智波月岛向两个对峙而立的人群冲去,她按照教程的提示释放了“幻术-此物影之术”,在此基础上她又使用了“宇智波手里剑投掷术”。在幻术的作用下,每枚手里剑分化出5个幻影,在他人看来就像月岛使用了“影手里剑之术”一样。

在这训练场玩耍的孩子最大也不过六七岁,正是狗嫌人厌、不爱学习的岁数。他们可能才修习家族忍术没多久,对于幻术的了解也不多,看到漫天飞舞的手里剑一下就慌了神。

千手家的小伙子看到眼熟的投掷术,还以为是刚才的几个宇智波说不过别人打算直接动手了。结果他们转头一看,这几个宇智波也很懵逼。

 

宇智波1号:谁动手了,这么厉害?

宇智波2号:不是我,我还以为是你!

宇智波1号:我刚刚还在和他们撕逼,哪来的时间动手?!

宇智波3号:母鸡啊,话说谁带了那么多手里剑?不重吗?

几个宇智波面面相觑良久,发现他们都没干啊,那是谁下手这么狠呢?

 

“噗~”人群中有谁笑了一声,有一就有二,隐晦的笑声逐渐扩散。不为别的,主要是小宇智波懵逼的样子太有意思了。小时候那么可爱,长大后怎么一个个都不拿正眼看人啊!

而宇智波家的大人们纷纷无力扶额。居然没看出是幻术,小辈们丢人丢到全木叶去了,这怎么好意思呢?虽然这也不是他们世界的小孩,但是吧……同样黑发黑眼看着就亲切,自然也希望他们能干一点。

 

不过现在最重要的事还是破解这些手里剑。

千手的小孩学习了土遁忍术,联合起来制造了一面墙壁,除了保护自家人,还能护住其他小家族的人。日向的孩子站成一排,在手掌附上查克拉击飞手里剑。猿飞和志村的孩子一起使用风遁忍术,改变了手里剑的运行轨道。

小宇智波们同样用宇智波手里剑投掷术回击。其中宇智波3号听到手里剑撞击的声音,终于感到一丝不对劲,好像不是所有的手里剑都是真实的。

他还没来得及提示他人,就被千手和也一个背后偷袭打晕拖入地底。

然后和也使用变身术变成了宇智波3号的样子,大声喊道:[中计了,这是幻术!]一边喊,他还一边招呼宇智波1号和2号帮其他人解幻术。

一波操作下来,其他家族的孩子都觉得宇智波也没那么坏嘛,看他们都顺眼不少。

 

[哥,你到底是哪一边的?!]打得正起劲的阿弥看到这一幕都惊呆了,本以为是二打多就已经很难了,没想到还有一打多的局面。

阿凉翻了个白眼,没说什么话,只是继续操作。

 

【这说明什么!说明凉崽也想看弥崽生吃柠檬!】

【虚假的兄妹:和和睦睦;真实的兄妹:两肋插刀。】

【就我觉得宇智波3号有点惨吗?】

【他甚至没有姓名,呜呜呜~】

【3号,一路走好,我们会永远记得你的!】

【人还没死呢,只不过晕过去脱离战局罢了,不要说得那么凄惨。】

 

实不相瞒,我们也想看这位主播生吃柠檬。木叶村民悄咪咪点了个赞。

也有的木叶村民跟着弹幕一起起哄,哭笑着说3号一路走好。

如果是为了跳反,可没必要使用变身术。千手扉间眉头一皱,感觉事情没那么简单。

宇智波一位长老见状,慢悠悠地提议道:“看来还是该加强下一代的基础训练啊!”

“现在的小子在忍校成绩不错就飘飘然了。殊不知这点水平,和我们那时候比可一点也不够看。”另一位长老摸了摸胡子,表示赞同。

 

为宇智波家的小家伙们点根蜡。

 

想到说过的话,阿弥脸色一变。要是真输了,自己就完啦!

阿弥看了看忍具栏,手里剑只剩下两个了。直接使用肯定效果不佳,该怎么办呢?思来想去,她也只想到继续用幻术了。

宇智波月岛将两个手里剑幻化成风魔手里剑,用钢丝操纵着直接绕过土壁攻击他们。

 

[我来拦住它,你们快跑!]和也拿出苦无,装作英勇无畏的样子迎了上去,语气中透露着悲壮。

巨大的风魔手里剑来势汹汹,和也变身的宇智波3号在它面前仿佛螳臂当车,没过几秒就被击飞,撞到树上后缓缓倒地。

距离最近的油女家孩子赶忙去查看情况。受到重伤的宇智波3号(伪)颤颤巍巍地说了一句:[你们…一定要…活下去…]而后便昏死了过去。

看到这一幕,就连千手的几个小孩都一个个红了眼。此时此刻,他们不再是因家族而相互对峙的孩子,而是并肩作战、有过命交情的战友。

实际上,和也不过是借机退场换身份罢了。

可看到小伙伴死在(?)自己面前的孩子们已经上头了,嘴里喊着:[可恶,我们和你拼了!]接着不管不顾地往前冲。

 

【那时候的孩子好单纯啊!】

【怎么办,我已经开始替他们尴尬了。】

【凉崽,你好阴险哦,但是我好喜欢!】

【我还以为凉崽真打算让弥崽吃柠檬呢,结果是我想多了。】

【不这么干,两个人确实很难打败那么多人。】

【等等,我注意到一件事…】

 

对这么多人使用幻术成功清空了宇智波月岛的查克拉槽和忍具栏,也就是说现在的月岛是个白板。

阿弥顿时手忙脚乱起来。诶多,我记得“凝聚查克拉”是这个按键…啊啊啊,但是宇智波1号2号的火遁已经从左侧打过来了,右侧的路也被千手和猿飞堵住了,还有志村和猪鹿蝶还时不时放点冷箭,多洗哟!!!

就算游戏角色月岛受到围攻,血条刷刷刷地往下降,他也依旧面不改色,保持着淡然的姿态,小小年纪便能看出逼王的潜质。

 

千手和也已经解除了变身术,没人注意到倒下的宇智波3号消失了。阿凉估算着查克拉量,操作着和也用土遁忍术从地下偷袭外围的人。

这些小萝卜头的注意力全放在“看起来很快就可以打败-但还在垂死挣扎”的宇智波月岛身上,等他们反应过来有内鬼时,人数已经削减了一半以上了。

又打晕一个人的千手和也对剩下的人露出一个和善的笑容。

 

最后当然是月岛与和也的大胜利啦!

 

阿弥看着屏幕上"战斗结算:S级"松了口气,转头就得意洋洋地和网友说:[你们看我说啥来着,只要我拿出全部实力,S级手到擒来啦~毕竟我可是技术主播!]

阿凉怜爱地摸了摸妹妹的脑袋后,继续观察新出的CG图。

 

千手和也一手叉腰一手摸着鼻子,脸上的笑容张扬而肆意;他原先穿着的浅绿色族服东一块灰尘西一道脚印,已经全然看不出曾经的模样了。宇智波月岛双手抱在胸前,下巴微微扬起,脸上有几道锐器划出来的伤口,眼里流露出些许自得,好似一只骄矜的小猫。

他俩身后是鼻青脸肿的各族儿童。其中早早退场的宇智波3号面朝下倒在地上,右手往前伸展像是在指着什么。

 

CG图配字:[恕我直言,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!]

 

【可恶,看不到弥崽生吃柠檬的痛苦表情了!】

【确实,寄术主播。刚刚是谁没查克拉慌得胡乱走位的?】

【凉崽好算计,我还以为要拿不到S了。】

【原来你在这里啊,3号!我还以为你在地里出不来了。】

【嗷嗷嗷,打宇智波不打脸!这要是留疤了就不好看了!】

【CG图文字好嘲讽啊…】

 

看到弹幕所言,木叶村的忍者纷纷点了点头。这个叫“阿弥”的主播要是操作没乱的话,说自己是技术主播还有点说服力。

看到这么好颜色的小娃娃脸上受伤还真是有些于心不忍。被宇智波颜值圈粉的人则有些担心。

 

不错的战术,不仅忍术的选择和使用时机十分优秀,还预料到了同伴的下一步行动。千手扉间微微颔首,然后他将视线移到千手和也身上,想到自己家里还有很多像他一样闹腾的小辈,顿时有些头疼。

还好自己建立了忍校,把这些毛头小子都扔进去了,不然还真不好办呢!可是忍校教授的课程也需要改进一下了,之前设定课程容量……

 

今天也是为木叶鞠躬尽瘁(做社畜)的一天呢!


PS:希望~之~花~宇智波三号团长一路走好!

       欢迎各位评论区里留言!

评论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